• 格伦伊格尔斯医疗中心,6 Napier Road,#08-08,S258499
菜单
预约

预约

请填写表格,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联系安排预约。

分享:

为什么要进行腿部静脉筛查?

Why Should You Get a Leg Vein Screening done

静脉筛查是一种非侵入性方法,用于确定腿部静脉的功能。如果您有蜘蛛静脉、线静脉曲张或静脉曲张,您可能会对静脉筛查感兴趣。腿部静脉健康是一个经常被许多人忽视的领域,不幸的是被误解为纯粹的美容问题。静脉疾病在新加坡人中很常见,包括静脉曲张、慢性静脉功能不全和深静脉血栓 (DVT)。静脉问题通常出现在晚期,因为人们没有意识到如果不及时治疗,它们可能会发展成严重的问题。

大多数人在第一次看到或遇到问题时决定进行静脉筛查。这通常是臭名昭著的红色或蓝色蜘蛛静脉或腿部表面可能出现的扭曲曲折的静脉。此外,小腿上出现的新棕色斑块可能是静脉问题的征兆,在我们的温带气候下,这种问题被误认为是晒黑。然而,真正的问题不仅仅在于皮肤表面,更严重的问题可能是腿部深静脉内部。通常,静脉的外观并不能准确指示实际静脉健康状况。腿部内部可能会悄悄形成非常危险的血栓,或者静脉瓣膜可能会受损,导致血液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巧妙地汇集。幸运的是,所有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的,可以通过早期发现来防止疾病进展。

腿部静脉健康是一个经常被许多人忽视的领域,不幸的是被误解为纯粹的美容问题。

谁应该接受筛查?

作为预防性医学检查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可以从静脉筛查中受益,但是以下因素会增加您患静脉疾病的风险,并且从筛查中获益最多:

  • 腿部疼痛或肿胀 这些迹象表明静脉中可能存在潜在问题。
  • 腿有感觉 疼痛或沉重 尤其是在一天结束时可能表明存在腿部静脉问题。
  • 痉挛,尤其是在夜间,是潜在静脉功能不全的另一个症状 皮肤瘙痒和棕色变色.
  • 年龄。虽然老年人患静脉疾病的风险较高,但它可能早在儿童时期就开始出现。 50 岁以上的成年人面临的风险最大。
  • 遗传学和遗传风险。如果您的父母患有静脉曲张,那么您在某个阶段出现静脉问题的几率将超过 70%。
  • 女性女性,尤其是多次怀孕的女性,患静脉疾病的可能性是男性的四倍。
  • 需要的职业 长时间坐着或站立 增加静脉问题的风险。

接受检查,让您的双腿恢复健康!

血管和血管内诊所提供快速而有效的静脉筛查计划,以评估腿部静脉的健康状况并确定血栓的风险。

筛选将包括:

  • 全面的病史、对您正在服用的药物的简要调查可能会增加患静脉疾病的风险
  • 简短检查是否有静脉功能不全的迹象以及是否存在静脉曲张或蜘蛛静脉。
  • 简单的超声波扫描可测量静脉功能并识别任何静脉阻塞或静脉回流。

整个筛查过程大约需要 30 分钟,包括床边超声检查,费用为 $299(不含消费税).

让我们帮助您摆脱腿部疼痛,恢复惊人的静脉健康!

Dr Julian Wong
黄医生因其在各种血管疾病方面的专业临床兴趣和技能而受到高度评价。
唐医生因其在各种血管疾病方面的专业临床兴趣和技能而受到高度评价。

在线预约

我们简单易用的在线预约流程使您可以轻松预订我们的任何一项服务和医生。

相关文章

Stroke and Cerebrovascular Disease

Stroke and cerebrovascular diseases are the leading causes of death and disability worldwide. In Singapore, …